一包五十元 但買四送一 所以等於一包四十元!

因為我之前有買來吃過 覺得很好吃^^(當然ㄅ是在新光三越裡頭買ㄉ囉~)
所以這次就又再買來吃啦
話說我在求學時期就有這東西ㄌ 那時ㄉ名稱叫[巧果] 一包十幾ㄅ到二十元就能買到ㄌ吶~是在左營ㄉ海光軍公教市場買ㄉ!
沒想到物價上漲得那麼快@@由十幾元變成四十元啦

猜猜這是什麼
是吸鐵啦
這是紅樓夢ㄉ十二金釵-李紈
很ㄅ一樣ㄉ古典美吧
這是硬ㄉ吸鐵

我是買三副吸鐵而已 只是拍它們ㄉ正反面 所以請格友ㄅ要再搞錯ㄌ以為我買ㄌ六副~OK?!
因為這三副加起來是260元 但我跟店員說算我250元可以嗎?於是最後就以250元成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