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燒餅(本舘路上那間!)是我哥三次南下時一定要去買來吃ㄉ
裡頭是白砂糖~就甜燒餅!一個賣15元 但店家ㄅ太會做生意耶~'~ 我們買七個ㄅ會[阿莎力]一點算一百元就好喔?!(因為七個105元!)
但只能讓店家[囂張]囉因為燒餅就真的是很好吃咩

這條後昌路有發現兩間新大陸(當然是我發現ㄉ囉)而且號碼單還是我眷村老家ㄉ門牌號碼哩
我哥跟LILI喝大苑子ㄉ飲料

在等待時拍ㄉ

清水ㄉ大苑子可沒有這公仔喔

我則是喝[茶ㄉ魔手]:QQ紅茶

這旗幟是在台17線上ㄉ[亞熱帶]7-11前拍ㄉ!
11月10,11日兩天彌陀有[虱目魚文化節]ㄉ活動喔

這在彌陀國小後面ㄉ黑輪攤(我哥超愛吃黑輪啦~關東煮之類ㄉ!)

好像都有點來吃耶

可以續湯

關東煮ㄉ黑輪跟米血及貢丸(這盤是我ㄉ!)

黑輪米血及魚蛋(這盤是我哥ㄉ!)

烤黑輪片及大腸香腸

這一天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