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我很聰明

怎麼說呢!

因為這些自拍是在等捷運時拍ㄉ

ㄅ然我是準備打算要上車後再拍

才一上車發現我坐ㄉ這節車廂都有人坐所以我才說好在有先自拍....(懂我說ㄉ意思嗎?!~'~)

來自拍一下全身照

叫路人甲幫我拍ㄉ 背景當然就是這顆聖誕樹囉
***************************************************************************************
P.S:差點忘ㄌ要感謝這一位會幫我省錢ㄉ李大雞先生啦近兩三個月以來 多虧李大雞每天跟我熱線ㄅ斷所以我便沉醉在愛ㄉ氛圍裡也都ㄅ太想出門ㄌ因為出門要花錢啊要ㄅ是真有事要辦 誰想要出門啊我在家若醒著就跟李大雞聊天再ㄅ就當睡美人~多愜意啊尤其躲在被窩裡是再舒服ㄅ過ㄉ一件事ㄌ
*再次謝謝李大雞 讓我知道我應該是被請客ㄉ那種 而ㄅ是當[凱子娘]請人!!!
*再再次地謝謝李大雞 讓我減少ㄌ出門ㄉ慾望爾後出門依舊是一個人也沒差~'~ 因為[眾樂樂ㄅ如獨樂樂]時還真能省下一筆費用吶
*每個人都有發洩情緒ㄉ管道吧?當我ㄅ爽時 受到刺激時 想到時 火大時....ㄅ是當個敗家女購買名牌系列 而是~自拍清涼照我覺得我靠拍清涼照這種方式來舒壓並沒什麼ㄅ對吧~'~ 總比那些會飆三字經(髒話)及購物狂或酗酒等ㄅ良行為要來得好多ㄌㄅ是嗎!?=>>藉由ㄅ同時期ㄉ清涼照來觀察自己有無胖瘦這也是有益無害啊
*我現在ㄅ能再買衣服ㄌ>"< 因為兩個衣櫥內ㄉ衣褲裙還能穿得下就要偷笑ㄌ衣櫥內ㄉ衣褲裙大多都是N年前買ㄉ(當然都買合身ㄉ啦^^)~有ㄉ還買超過十年以上都有咧所以我可以說是天生麗質吧體型遺傳我爸瘦瘦高高ㄉ~ ~ 就算我要胖應該也胖ㄅ到哪去所以我ㄅ運動仍然有好身材我只是愛吃愛喝若在飲食方面有所節制 那我更完美吶偏偏我啊~就是受不了吃喝ㄉ誘惑= = 所以我就算胖也只是胖局部(小腹大而已!) 其他改變ㄅ會大吧?!因此只要當我穿衣褲裙有感覺緊ㄌ些 那我就會開始警惕自己在飲食方面要控管一下ㄅ然變胖ㄌ對我也沒好處啊>"< 我甚至還要多花ㄅ必要ㄉ錢來買衣褲裙 何必咧?豈不[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愛美ㄉ女生若要減肥可千萬別靠藥物或斷食什麼之類ㄉ 有[意志力]更勝於這些哩=>>ㄅ如學我吧^^ 沒事拍拍清涼照~ ~ 誰都愛看美ㄉ人事物嘛 自己賞心悅目也好啊因為拍清涼照能夠警惕自己!所以照我ㄉ方法來做準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