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刷中信卡有優惠~'~

ㄅ過買這種券更優惠

以刷中信卡兩百元來算ㄉ話 看個五場就一千元ㄌ嘛 而這種券只要一百八 那我看個五場是九百元 被電影院給淨賺ㄌ一百元吶
我車子還在時 有買過一次這種券 那次是和表妹去看[唐山大地震]之前經過書店時買ㄉ! 而這次ㄉ券是在自由一路上ㄉ[貢茶]飲料店買ㄉ(電影院附近啦)

這比鬼片還恐怖因為這是驚悚片
(180買得ㄉ券 但電影票根卻KEY 190?)

為什麼我會說比鬼片恐怖哩!?那是因為驚悚片ㄉ話 往往都會被突如其來ㄉ[東西]給嚇到而鬼片就已經標榜是[鬼片]ㄌ嘛 所以多少心裡有個底~!懂我ㄉ意思嗎?!

話說片中ㄉ導遊很[掉漆]耶到禁地沒多久後就掛ㄌ= = 然後剩下ㄉ三對男女接下來也很慘
本來最後一對男女(男方原是邀約其他人去探險者!)是生還者 ㄅ過他們以為開車前來ㄉ是救援者.... 可是後來男方被槍給打死ㄌ 而女方在獲救後以為真沒事ㄌ!?殊不知那些人是要送她去跟[感染者]作伴ㄉ所以等待到最後那女ㄉ是活生生地被[感染]ㄉ
我感覺這群人頭先進到禁區後會有一連串ㄉ詭異事情發生 應該是有人在監控著這一切?!而那些[感染者]應該就是枉死在禁區 然後等待著下一批ㄅ怕死ㄉ人前來 好以[感染]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