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ㄉ預告片ㄉ某片段也跟實際播出ㄅ符合>"<
唉= = 我也ㄅ想講太明是哪一段ㄌ啦...=>>就預告片ㄉ四個男主角有裸上半身啊 但實際播出所看到ㄉ卻只有柯震東在洗澡而已!
這部片到後面有點小感人 但我還是認為預告片有播放什麼樣ㄉ內容 那實際播放時也要有這樣ㄉ內容!ㄅ要預告片一個樣 實際看到又另一個樣嘛
如果播ㄅ出來 那預告片就ㄅ要搞得跟真的一樣
***************************************************************************************************************************************************************************
P.S:這是我最後一次在環球看電影!從此之後我再也ㄅ會浪費我ㄉ時間去轉搭橘線捷運到環球看電影ㄌ因為環球ㄉ某位售票員太機車ㄌ她ㄉ態度讓我感覺ㄅ受到尊重!先前她就有一兩次這種ㄅ識大體ㄉ舉動 只是我都沒講而已!可是ㄅ管怎樣 絕對ㄅ要在當事人面前做褒或貶ㄉ動作出來 這是一種禮貌如果貶過於褒 那更是ㄅ應該當著人家ㄉ面這樣評論嘴長在人家身上 我ㄅ能怎樣 但能否在我背後褒或貶!?這樣我沒看到還ㄅ打緊 因為我也ㄅ知道ㄋ在評論我什麼反正[眼ㄅ見為淨]嘛~'~可是ㄋ她媽ㄉㄅ自重 非得搞個小動作讓我看到而引發我ㄉㄅ滿 這樣對ㄋ有什麼好處?!少一個我到環球捧場就有差ㄌ!要搞清楚一件事 我每週都會出來看電影 而且ㄅ是只看一部 請試算一下 我為ㄋ們帶來多少收入!我一個人就可抵三個人ㄉ費用ㄌ而且我又ㄅ是沒得選擇 要ㄅ是看在有會員卡所以很便宜ㄉ份上我會到環球嗎?紅線可到ㄉ電影院就有好幾間ㄌ 我何需還要再轉搭橘線到環球像這種錢就算再便宜 我也認為ㄅ值得 因為正如我所說ㄉ[開錢擱兼抹爽(台語)]我ㄉ錢寧願讓比環球還貴一百元ㄉ去賺都好 最起碼紅線ㄉ幾間電影院那些售票員都是做售票員該做ㄉ事 而ㄅ是像環球ㄉ售票員愛嚼舌根 難道ㄅ知道[一顆老鼠屎(一個小小ㄉ售票員之八卦行為)壞ㄌ(會影響到)一鍋粥(大大ㄉ環球電影院)]ㄉ道理嗎?!換個角度來想~那我是ㄅ是在購票前也要"故意"先端倪一下哪個售票員看得順眼或較有我ㄉ緣再刻意到該位售票員ㄉ櫃去購票?這樣她們看到後做何感想!?是ㄅ是心裡感到很ㄅ舒服或ㄅ是滋味?這就是我要說ㄉ!....明白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