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絕對沒重複~'~ 因為可以看圖形符號來分辨啊~ ~

{ㄋ讓我守活寡 那我就讓ㄋ戴綠帽!因為我寧願在外頭當一個蕩婦 也ㄅ願意在家裡當一個寡婦>"< 話又說回來 我也需要有人疼有人愛啊~所以哪裡好我就往哪裡去 還是老話一句=>>良禽擇木而棲! 我可ㄅ想我ㄉ下半輩子就毀在這些明知已看ㄅ見有什麼未來ㄉ人ㄉ手裡!!!我要活得精彩 才ㄅ會覺得有種[生ㄅ如死]的FU= =

ㄅ管ㄋ們是ㄅ是真的有認識我或很瞭解我這人?有沒有想過為何我會變成這樣?"男盜女娼"~剛好而已啦!^_^

P.S:看得懂上述ㄉ字那表示ㄋ們是<略懂>我ㄉ 若看ㄅ懂那我講再多也沒用 只會浪費我ㄉ唇舌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