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ㄌ要看這部 我這天還起ㄌ個大早哩 ㄅ然台鋁電影票貴ㄉ咧@@ 所以這是算早場ㄉ錢(200元)啦~'~

醫生要讓病人活 但警察卻要讓病人死....好考驗人性ㄉ一部電影喔>"< 因為立場(職業)ㄉㄅ同 所以導致所看ㄉ角度及想法或多或少也會受到些影響@@

延伸題外話 就像我表明是KMT(因為我們家全是KMT啊) 可我朋友是台灣人 所以因為政治理念而搞得ㄅ太愉快>"< 但我們還是朋友啊 所以我有跟我朋友說ㄅ要為ㄌ這方面ㄉ事(政黨顏色)在針鋒相對而傷ㄌ和氣 這樣實在是很ㄅ划算ㄉ一件事啊= =

有時得要經歷過某些事才能夠體會別人ㄉ心情 正所謂ㄉ將心比心啊~'~ 否則永遠只會說得輕鬆....如果ㄋ是當事者或換個角度來觀看事件ㄉ話 MAYBE你就會因此而改觀ㄌ也說ㄅ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