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日期所示!這一天要回家前看見彌陀國小前面有水果攤(以前沒見過!) 原來是在賣水蜜桃ㄉ~ ~

所以我說[花錢買經驗]就是這樣= = 能花10元就能買到水蜜桃!?當然求之ㄅ得呀

結果問ㄌ之後才知道 是真的賣10元沒錯!ㄅ過是指[蜜蘋果]賣10元>"<

至於水蜜桃10元就能買到?答案是ㄅ可能ㄉ事!



總之我也想吃水蜜桃啦!

老闆分別用四袋給我裝著~第一袋5顆 第二袋3顆 第三袋3顆 第四袋2顆....

反正這樣他賣我1000元!(意指本要超過1000以上!他說要收攤ㄌ 所以他以這種價位來賣我!)

我ㄅ知道是貴還是便宜?因為這種水蜜桃還算小顆 旁邊有一籃是中等ㄉ 再旁邊ㄉ一籃是很大顆ㄉ~

13顆水蜜桃1000元 等於一顆要將近80元~'~ 而且我買到ㄉ這些算[熟透ㄌ] 也就是說幾天內就要趕快吃完
老闆還聲稱水蜜桃是來自上巴陵 很好就是ㄌ我問這些水蜜桃是真的都來自拉拉山ㄉ嗎?聽說以前新聞有踢爆水蜜桃根本就是來自梨山 只是在拉拉山賣出名 所以大家都以為拉拉山是有在產水蜜桃ㄉ?老闆看我好像沒那麼好騙 就說這些水蜜桃有一半是來自梨山ㄉ....

另外再買兩顆蜜蘋果!真袖珍耶ㄅ過兩顆都ㄅ甜

至於水蜜桃有幾顆也是ㄅ甜但甜ㄉ水蜜桃是真的整顆都很juicy唷

p.s:我有問老闆 是否有在彌陀郵局那邊ㄉ十字路口擺攤賣水蜜桃 他說那ㄅ是他 而是別家在賣水蜜桃因為我看到類似在擺攤賣水蜜桃ㄉㄅ只在彌陀 還有在梓官ㄉ進學路上跟橋頭ㄉ高苑工商附近 所以我提出我ㄉ質疑!我ㄉ意思是說同樣ㄉ東西 ㄋ們要是買到貴ㄉ或者便宜ㄉ都歡迎來文字交流 因為好康要讓大家知道 ㄅ好ㄉ也要讓大家知道 免得之後ㄉ人ㄅ小心去當ㄌ冤大頭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