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用相機拍ㄉ!
還看ㄅ出有什麼ㄅ一樣呵?!
但再繼續看下去ㄋ們就知道ㄌ...

這張就是在LINE所看到ㄉ!
長牙胞已ㄅ是第一次ㄌ~所以我也有心理準備啦>"<(純屬自然現象 所以ㄅ必去理會 過幾天就會自己消ㄉ~)因為月經要來之前都會這樣滴也就是說我月經快要來之前會有某些徵兆在提醒我"MC COMING SOON..."但我最怕ㄉ徵兆之一就是長牙胞!

這篇ㄉ我ㄅ好看>"<可能是因為一身黑ㄉ關係吧?!然後長牙胞影響到拍照ㄉ心情= =還有就是瀏海(很厚+快遮到眼睛)ㄉ問題!(我曾說過瀏海跟燈光會影響到自拍)
反正每次自拍很少一兩次就能OKㄉ而且也一定是只有某一邊ㄉ角度較好看 ㄅ知道為什麼包括清涼照也一樣~也是某一邊ㄉ站姿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