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在瘋捷運站ㄉ章~'~
但是總ㄅ忘記會順手蓋一下

忘ㄌ這是關於哪方面ㄉ章ㄌ?

這一天ㄉ水廣場沒看到有水

而且還是陰天= =

城市光廊要在晚上比較有浪漫ㄉFU

先有大立百貨公司 後來才有這棟ㄉ大立精品!

LVㄅ是我ㄉ最愛 我較愛ㄉ名牌系列是COACH & CD


我要去B2用餐啦

電梯是透明ㄉ喔~ ~

糖朝到啦
(本來大統262有一間ㄉ說 但收ㄌ)

正好我有中信ㄉ卡可派上用場咧

ㄅ過糖朝在高雄就只有一兩間

餐墊紙

MENU

蔡瀾很有名耶

以前去香港時怎麼ㄅ知道有糖朝呢

應該說開在台灣ㄉ糖朝用手指頭便能數出

日本跟大陸也有吶

以上是我有點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