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我很確定預告片ㄉ某一段是實際播出所沒有ㄉ
那就是她們在酒吧喝酒時ㄅ是乾得太大力而把酒杯給乾破嗎?然後瘦子探員被玻璃劃到有血而驚聲尖叫@@ 胖子警察見狀後是要搞笑地昏倒才對(預告片是這樣沒錯!)但實際播出卻是胖子警察在大笑?!
我ㄉ意思是說~如果預告片跟實際播出ㄅ符合ㄉ話 似乎有點在欺騙觀眾ㄉ意味耶=>>ㄅ是每個看電影ㄉ看完就算ㄌ 那遇到像我這種ㄉ人咧?ㄅ管花多花少 反正就是有花到錢看電影嘛 那電影業者ㄅ能馬虎吧= = 我們又ㄅ是瞎子>"< 只差我敢講出別人ㄅ敢講ㄉ話而已~'~又或者是有些看電影ㄉ並ㄅ會那麼計較罷了...
我沒有別ㄉ意思 如果電影業者做ㄉ是良心事業自然就ㄅ會在預告片段放一些其實ㄅ會播出ㄉ劇情來騙觀眾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