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ㄉ荷蘭銀行變澳盛銀行 然後澳盛銀行又變星展銀行@@(所以這是一個孟母三遷ㄉ概念嗎~'~) 我有曾致電問客服可否ㄅ要換新ㄉ信用卡 因為感覺配合ㄉ商家ㄅ多 然後又指定一年要刷多少才免年費@@(先前ㄉ澳盛是只要每年刷一次隔年就免年費) 這樣對我來說並ㄅ划算啊 而且我還有其他家ㄉ信用卡吶!(所以信用卡太多也ㄅ見得好 但只要能派上用場ㄉ一張就夠!~ ~) 然後客服說這是規定?並ㄅ是個人要求說ㄅ要換發新卡就ㄅ寄發這樣= = 反正就是讓我感覺有點強迫客戶使用新卡>"< 因為考慮到要繳年費(我ㄅ想使用新卡也ㄅ想繳年費) 所以客服說這個上它們ㄉ網站會比較清楚所謂ㄉ年費問題.... p.s:就光星展信用卡ㄉ歷史而言 歐洲還輸給東南亞吶 相關網誌=>>我ㄉ信用卡之紅利點數~'~,回顧一些有ㄉ沒ㄉ信用卡~'~,回顧一些有ㄉ沒ㄉ信用卡~'~(END),澳盛銀行信用卡之卡友分期好禮:GLASSLOCK玻璃積木保鮮罐,澳盛信用卡之cama cafe中杯經典拿鐵兌換券,澳盛信用卡之7-11購物金100元兌換券,星展銀行(左營分行)ㄉ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