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停在里嶺大橋拍斜張橋ㄉ我們 怎能錯過去里港吃餛飩呢(其實台灣我都走馬看花過ㄌ!只是這些跑透透ㄉ瘋狂事跡都是還未玩部落格之前ㄉ事啦所以都沒拍照...)

好可愛ㄉ粉紅豬喔

是趙壽山~ㄅ是萬壽山(動物園)喔

生意很好耶

餛飩真的很好吃喔

我哥另外再點ㄉ乾麵!

而這一間都沒生意我哥說這間真笨 幹嘛要開在趙壽山ㄉ旁邊啊 生意當然都被看板最明顯ㄉ趙壽山餛飩給搶去啦
話說趙家有三兄弟都是在賣餛飩ㄉ~至於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就ㄅ研究啦~'~(有興趣者自己上網查吧!我ㄉ部落格只是讓大家知道我去ㄌ哪裡吃喝玩樂 但ㄅ代表我就一定瞭解該地方ㄉ歷史或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