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在五大洲都有吶!

本館ㄅ是指鳥松ㄉ本館路喔!

一~八個塔當中 只有這個二眾塔才有小沙彌吶

是時候要SAY GOODBYE啦

要離開佛陀紀念館之前先到星巴克喝個下午茶

星巴克ㄉ三種卡!

這看起來很好吃呵?!



藍莓乳酪蛋糕+樂活水果杯(這是我ㄉ~ ~)

莉莉ㄉ冰抹茶那提+鮮奶油
(星巴克很貴耶 我看我哥給我ㄉ發票啊 發覺莉莉幾乎天天都喝星巴克@@ 可是有我同行她就ㄅ會[假瘋]因為我們去吳寶春麥方店時啊 旁邊有星巴克 我故意慫恿她去喝 她說ㄅ要!喝太多飲料ㄅ然會跑廁所分明就是吃定我哥ㄅ會管她要買什麼 反正會付帳就是ㄌ我很討厭她把我哥當ATM還跟我哥朋友ㄉ老婆[住竹北 今年看燈會這次!]搞得很要好>"<哇哩咧嘞= = 這樣能代表什麼!? 沒生小孩就永遠少一個共同ㄉ話題啦 真是搞ㄅ清楚狀況耶)

我哥ㄉ美式咖啡

就連7-11在賣ㄉ茶葉蛋也是素ㄉ喔
可謂[花和尚ㄅ能入佛門重地!]
身後是斜張橋 等晚上亮燈時才美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