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就是在時代影城ㄉ斜對面啦!但ㄅ知道算ㄅ算新開ㄉ?因為今年ㄉ過年來看電影時好像還沒有這一間呢?












我們點ㄉ都寫在一起!

要拿號碼牌等喔~

這是我ㄉ[香酥雞排]~好吃喔!

雞米花(但這ㄅ是我點ㄉ!是同行者點錯ㄌ= =)跟青椒(為什麼要裹粉咧?好奇怪喔>"<)

馬鈴薯條

四季豆

因為店家ㄉ紅茶是半糖 所以我!那就喝看看雪碧+梅子好ㄌ~'~ 然後同行者則是喝可樂+梅子!

一開始就先買吃ㄉ 是後來才想要買喝ㄉ(順便之意啦~) 因此這兩杯就只收50元(但我自付!因為我哥已經付好吃ㄉ錢ㄌ!) 因為店家說這樣搭算套餐ㄉ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