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下來高雄一定都會來岡山ㄉ麵店找他朋友

我哥ㄉ豬腳乾麵

我ㄉ高麗菜水餃X10

因為在里港吃餛飩還意猶未盡所以再點一次餛飩湯來吃(每次說要點大碗ㄉ都沒點!)

坐我旁邊ㄉ是吃牛肉麵

莉莉ㄉ牛肉拌麵跟我哥ㄉ魚丸湯(大)

地瓜葉兩份(她吃一半 我吃一半)

滷菜切盤(米血 粉腸 海帶 腸子)

在用餐之前有先買一杯復刻紅茶+寒天珍珠+荔枝蒟蒻

我哥要專程喝店家ㄉ免費紅茶結果沒ㄌ(我哥有點失望~'~) 於是老闆就叫對面ㄉ鮮茶道送飲料過來 我跟旁邊ㄉ同行者選ㄌ兩杯ㄉ熊貓奶茶 而我哥ㄅ喝飲料 選擇跟老闆喝兩杯= =

這是店家要打烊時拍ㄉ啦!
ㄅ然生意超好ㄉ ㄅ要在尖峰時段去用餐 否則沒座位可坐吶!
我跟我哥說ㄋ只是來找ㄋ朋友敘舊 所以ㄅ要太早去(除非ㄋ是真的肚子餓 否則就ㄅ要佔ㄌ真正要用餐ㄉ人ㄉ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