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禮拜五這條街上會有夜市(是以前潘姐跟我講ㄉ~ ~)

我還以為我哥ㄉ朋友會帶我們去那種有冷氣吹ㄉ燒烤店吶(店家ㄉ那種 ㄅ是路邊攤ㄉ!)
後來想想 我猜應該是我哥ㄉ朋友沒那麼多錢可帶我們去店家型ㄉ燒烤店 所以才來夜市吃燒烤攤 將就一點~'~

魚下巴
烤秋刀魚
烤青椒
烤蛤蜊
烤魷魚
生啤酒
鹹豬肉
我愛ㄉ蝦蝦
烤秋刀魚又再叫一份
我們看他們在喝酒卻沒飲料喝這樣也奇怪啊>"< 所以就在附近買ㄌ一杯飲料

下午六點多就來卡位ㄌ@@
又再續一盤蝦蝦
某人在旁邊ㄉ攤位買ㄌ一盒無骨鳳爪

天色已暗 可以到逛夜市ㄉ時候啦
這是仁武ㄉ地標:光之塔超美ㄉ呵?!
我哥ㄉ朋友(他說義大若辦演唱會或有什麼活動之類ㄉ話 我可以搶先看到唷但ㄅ知他是說正經ㄉ還是喝ㄌ酒之後在打誑語?)
這一對在去年有來四海一家找我哥~ ~
雞屁股?!
待ㄌ很久之後終於又有飲料喝ㄌ

ㄅ過他們還算是蠻有酒品ㄉ!頂多三杯黃湯下肚後說話大聲ㄌ點= = 但總比某些會藉酒裝瘋或臭幹六角還來得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