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告訴我們要學著控制情緒 而ㄅ要被情緒給左右ㄌ!但還真的是<說易行難>啊= = 尤其是女生們ㄉ情緒更是令人摸不透@@ 簡直就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啊~'~難怪人家會說[女人心海底針]哩....

像我ㄉ情緒起伏就有很大ㄉ波動!雖然還ㄅ會到失控ㄉ程度 ㄅ過我是屬於隱性ㄉ躁鬱症 MAYBE是長期處在一個[高分貝]ㄉ環境之下 所以我出門在外時就很討厭聽到是{人為因素}ㄉ噪音>"< 比如一直持續性ㄉ乾咳(咳也就算ㄌ 還ㄅ戴口罩 難道這些人ㄅ知道有一種病菌是會靠飛沫及空氣傳染ㄉ嗎?!= =) 再ㄅ就是賴ㄉ聲音一直在響(ㄅ調靜音或震動也就算ㄌ!甚至還讓整節ㄉ車廂或整台公車都聽得到有人在賴ㄋ!這些人是怎樣?事業做很大嗎?好像很怕人家ㄅ知道ㄋ有賴耶?但有必要這樣嗎?把自己ㄉ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ㄉ耳朵之上!)

所以我個人是巴不得逮到機會就想要讓耳根子清靜清靜~我是說真的!這可能也是造成我都沒有朋友ㄉ原因之一吧?!~'~ 

P.S:人ㄉ腦袋裡裝有五種情緒=>>樂 憂 怒 厭 驚!所以我一開始在看電影時很討厭憂憂 因為她一直都很負面 ㄅ像樂樂始終都保持著正面積極ㄉ態度!但看到最後好像就連樂樂也樂ㄅ起來ㄌ 似乎沒有憂憂也ㄅ行吶~'~ㄋ們相信嗎?看這部電影時我有哭哭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