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OUR SUPPER

他幫我拍ㄉ~

這是我自拍ㄉ!

玫瑰野莓慕斯(他)

法式布蕾蘋果塔(我) 法式布蕾(上) 蘋果塔(左) ㄅ過百香果(下)還蠻酸ㄉ說>"<

冰拿鐵(他)

餐後涼糖x2

ㄅ過折扣後是2700啦~'~ 就是兩客套餐ㄉ錢=>>1350x2=2700


這次我們都沒寫耶 但筆照樣帶走!

好浪漫ㄉ生日小蛋糕喔^_^ 因為有玫瑰花陪襯啊~ ~

但蛋糕轉過來後(生日快樂字樣)我都還沒許願他就把蠟燭給吹熄ㄌ@@(鳳蝶36歲)


叫服務員幫我們拍ㄉ!



王品會支付3H的停車錢

(領雨傘ㄉ號碼牌)

<TMD= =我生日ㄉ前一天ㄅ下雨(應該要下ㄉ!因為七夕啊 而且牛郎&織女一年才相會一次 所以要下雨才是正常ㄉ~'~) 可偏偏在我生日時下雨是怎樣>"< 穿得美美ㄉ赴約卻差點變成落湯雞@@>

相關網誌=>>王品慶生~ ~(高雄明誠店),王品慶生~ ~(高雄明誠店)~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