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清水之後 我哥就說要去吃石二鍋!然後叫我先去問看看有沒有位置?櫃檯說差不多要等半小時以上才有喔~'~ 因為在我們之前還有其他人在候位啊!所以我們只好等嚕~

跟端午節上次比起來ㄉ話(經過時看到ㄉ!) 這次在外頭等候ㄉ人算少ㄌ吶~'~ 因為最起碼沒看到在排隊啊>"<


有看到我ㄉ上方是寫[清水中山店]呵?

原來清水店ㄉ石二鍋是屬於長條狀ㄉ吶!

洗手ㄉ在外頭!

但我們是被帶位到後面 而且是[共鍋]!

有看到我手比ㄉ地方嗎?

就是清水有名ㄉ高美溼地啦!

我們ㄉ飲料(檸檬冬瓜冰沙)先送來~

蒜丁跟生辣椒是ㄅ可少ㄉ!

雖然是共鍋 ㄅ過我們卻點ㄌ四份ㄉ餐!

這次我選擇吃白飯

這是我ㄉ[牛雞雙拼]

我哥ㄉ[雪花牛肉]

坐我旁邊ㄉ[雞肉蛤蜊]

LILI的[櫻桃鴨腿]

                     ~石二鍋(高雄後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