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吃紙包雞套餐時我把飯改為沙拉 這次我來吃一下它們ㄉ飯好ㄌ~'~

嘿嘿!還ㄅ錯吃嘛^_^(還是說我肚子餓ㄌ!?)

我另外再加購卡拉雞腿堡+39

這兩張ㄉ自拍好像怪怪地呵?那就看快一點吧!>"<

兌換時間還沒到呀= =

炸雞我ㄅ喜歡吃脆ㄉKFC紙包雞套餐

***************************************************************************

白珍珠鮮奶茶(中杯45元)

清心ㄉ龍眼干茶(大杯40元)

麥當勞ㄉ香芋派2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