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她問我還要吃什麼順便帶給我 我就想說旗山香蕉蛋糕很有名但又沒吃過....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於是她就像神燈一樣地幫我實現ㄌ願望@@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是ㄅ是在地人ㄅ會去買來吃?多半都是觀光客在買或送禮用ㄉ?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當下我只有先拍照並沒有吃 因為只有我在吃這樣也很奇怪~ 再者 蛋糕太大ㄌ要切也ㄅ太方便 畢竟人家店家還在營業啊!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我還在想說蛋糕怎麼沒附刀叉?(這樣是要怎麼吃?)原來是在底下啊!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切開圖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億定中彩券行 - LUCKY ^_^

香蕉味超濃 而且也好好吃喔! 相關網誌=>>旗山老街菠蘿泡芙,旗山小上海香酥雞,GO TO MOVIES:我不窮 我只是沒錢-香蕉傳奇,生秀的門(看最後兩張就好!),EAGLE義法餐廳(南屏店):旗山香蕉米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