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TITLE的[3375]是什麼意思嗎?就是[三商巧福]ㄉ諧音啦!因為三商巧福ㄉ官網就是[3375]喔~

猜我點什麼?A OR B?=>>我一定是點剛剛好就付一張鈔票而已ㄉ[A]餐嘛

還有送書夾喔!=>>GO TO SEE A MOVIE: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辣子雞丁燴飯(有附湯) 飲料我是選可樂!*燙青菜我是另外再點ㄉ啦!*

若想要這些東西ㄉ話可以從兩方面來著手:第一 如果常去三商巧福ㄉ話 就採用[集點]ㄉ方式 第二 若ㄅ常去三商巧福ㄉ話 就用[直購價]ㄉ方式!

P.S:其實我是在吃哪一餐ㄉ並ㄅ重要吧~'~ 重點是要告訴大家我在哪一天去吃ㄌ什麼東西這才是宗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