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開始拿ㄉ蛋捲啦~ ~(還記得我有跟弘道阿嬤及阿公合照呵?就是從他們手中拿ㄉ^_^)


同行者吃ㄉ紅豆牛奶挫冰

(以上照片ㄅ是在美食區拍ㄉ!以下ㄉ照片才是喔~)

美食區

我很喜歡吃這種ㄉ花生糖(有麥芽ㄉ這種!)

所以我自己挑綜合ㄉ花生糖然後給老闆娘秤斤看多少!她說算我200就好(意指我買ㄉ已超過200多啦!)

<我有算過ㄌ!共有23個 所以平均一個要10元上下>

同行者還給我吃巨無霸霜淇淋@@


我有買黑糖鮮奶粉圓跟黃色ㄉ蜜地瓜(因為我ㄅ喜歡太軟ㄉ 否則一戳地瓜就斷掉這樣怎麼吃啊~'~ 但我就ㄅ喜歡吃烤地瓜ㄌ~哈~我很怪吧?!)

同行者還繼續吃滷鴨血@@

我買小盒ㄉ辣味無骨雞腳 好吃喔^_^

<END>

2013愛戀Love in大寮紅豆文化節
2013愛戀Love in大寮紅豆文化節(DM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