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間7-11外頭拍ㄉ!

上一篇我說道捷運都擠滿ㄌ人@@ 原來都在凱旋站下車因為這一天夢時代ㄉ時代大道上超熱鬧ㄉ

活動流程表(大致上都有按照順序來出場啦)


我若沒加上文字ㄉ話 光看這些人 ㄋ們會想說這是在大陸嗎?

但看到左邊那棟建築物就知道是在高雄啦


這一篇就只有這一張有我!~'~

朝著觀賞動線方向往前走呗

約莫正午一點半過後 卡通明星們陸續出場啦
首先看到ㄉ是米奇!

唐老鴨

及小熊維尼



接著是憤怒鳥&憤怒豬 ~ ~

主持人叫憤怒鳥去攻擊憤怒豬

看哪隻憤怒鳥能把憤怒豬給擊退!?~'~


接著換喜羊羊出場囉

然後美羊羊
(咦?灰太狼咧?)

玉山銀行ㄉ招財貓(這我清楚ㄉ很^^ 因為我有玉山銀行ㄉ信用卡嘛)

左招財

右納福

接著換統一獅ㄉ萊恩出場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