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湯園]ㄉ前身是DVD店(相關網誌=>>3茶館) 然後改金湯園後就是老闆ㄉ兒子在經營ㄉ!(我是問我哥才知道ㄉ!因為我在想說怎麼會有兩間[金湯園]呢?) 相關網誌=>>金湯園麵食館,OCTOBER/27 DINNER:金湯園麵食舘,金湯園麵食館(JANUARY/26 LUNCH)

用餐環境

牆上一景

用餐環境

裝置藝術

為什麼這間沒有免費ㄉ紅茶可以喝啦>"< 店家很聰明吶 想喝飲料就得花錢買隔壁ㄉ[3茶館(相關網誌=>>3茶館)]來喝.... 而且飲料店還是自己人開ㄉ!(但我已經好幾年沒喝ㄌ 所以現在還是ㄅ是ㄅ曉得啦!?~'~)

隨便點一點也要兩百多元@@

牛肉麵

滷味&燙青菜

ENJOY MY LUNCH ~ ~

這張要講一下因為很好笑!我明明就已經夾ㄌ鹹菜 但是卻忘得一乾二淨= = 後來才想起它ㄉ存在 於是就把它拿到桌上~'~ PS.1:我覺得招呼客人這點店家要有待加強 因為我填完單後已經在櫃檯準備要結帳 同時櫃檯也有其他ㄉ客人在排隊 但是店員有看到我們卻還繼續在忙廚房ㄉ事 導致櫃檯都沒人@@ 如果要忙沒關係 最起碼先到櫃檯理會一下客人 而ㄅ是說把客人晾在櫃檯當空氣一樣>"< PS.2:老闆ㄉ兒子跟老闆超像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