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蒜泥一定要加兩瓢才過癮!然後還要再加辣豆瓣跟辣油 這樣吃才爽!

其實我都吃擔仔米粉較多 所以這天乾脆再吃吃看擔仔麵好ㄌ!(米粉跟麵ㄉ價錢一樣!)但ㄅ知是ㄅ是先入為主ㄉ關係 所以我認為米粉要比麵好吃~'~ 

P.S:只剩擔仔粄條我沒吃過 但是因為粄條多米粉五元 所以就打消ㄌ想吃粄條ㄉ念頭!

再P.S:需要我再一次ㄉ寫價錢嗎?= = 擔仔米粉(麵)60元 燙青菜50元

猜我這次吃什麼?

是照燒雞肉啦套餐138元=>>六吋ㄉ潛艇堡99+飲料29+餅乾10元(飲料可以續杯!)

餅乾三片50元(我覺得餅乾方面ㄉ話 [花生奶油]ㄉ很讚!因為吃得到花生ㄉ顆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