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小鴨及金雞後 我哥說要去吃他有吃過ㄉ那間印尼小吃店用餐!

(如果說從基隆火車站出來ㄉ話是要往右邊ㄉ方向走喔!)

就是這間店啦~ ~

小吃店ㄉ旁邊是賣炭烤燒餅

小吃店外頭養著ㄉ貓牠ㄉ動作很優雅耶所以應該是隻母貓吧!?~'~

其實應該算是賣印尼食品ㄉ店啦!還稱ㄅ上是小吃店 只是有賣熱食ㄉ 那就姑且稱之為小吃店囉

連結帳ㄉ櫃檯都有擺一隻小鴨吶

我們坐在最裡面那桌!而電視則放印度片@@(印度跟印尼ㄅ是死對頭嗎?因為印度吃豬 印尼ㄅ吃豬啊~'~而且電視節目還會累格>"<)


看得懂我隨便ㄋ

桌上ㄉ調味料

我跟莉莉及同行者都吃烤雞腿飯

一份沙嗲


我哥及LINA是吃湯麵(味道很像是泡麵ㄉ肉燥米粉喔^_^)

午餐吃ㄌ1200多因為我哥光麵就吃ㄌ兩三碗 還另外有拿冰箱ㄉ飲料跟酒及買電話ㄉ預付卡

外加印尼麻糬好幾盒 所以加一加有1000多沒錯啦

(這ㄅ是叫麻糬啦!只是讓人比較好記 所以乾脆叫麻糬~ ~可是很好吃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