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基隆港西岸客運專區港務大樓ㄉ模型

怎麼去就怎麼回來!但回來是在松山下車~ ~

好可愛ㄉ熊喔

拍地上

五分埔是在賣衣服ㄉ 其實跟高雄後火車站ㄉ那一條街差不多!幾年前跟有車開ㄉ同行者去逛過

我只要搭捷運都會走樓梯 ㄅ會去搭手扶梯

饒河街夜市我要是沒記錯ㄉ話 也應該有跟朋友去過?!差不多十年前ㄉ事ㄌ吧~'~

猜猜這是真的還是假ㄉ!?

好想看喔>"<

猜我們要去看什麼?

哈哈~是這個啦!

我哥要看蠟筆小新= =

這我就比較沒啥興趣ㄌ

我哥跟莉莉ㄅ用錢!所以我們是兩全一優!懂嗎?



我ㄉ全票~ ~











這次我就ㄅ會想要和它們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