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一個人過情人節 我也ㄅ要待在家裡過>"< 我就是要讓男生(已經有女朋友ㄉ喔~)看我~ ~ 因為這就是我要送給雙雙對對ㄉ男女朋友們一個情人節禮物=>>吸睛!

講到吸睛 ㄅ見得身上ㄉ行頭一定非得要名牌(如果看ㄅ懂名牌或者ㄅ識貨ㄉ咧= =) 就算穿著幾百元ㄉ衣服 只要懂得搭配 一樣可以吸睛喔!重點花小錢就能吸睛那才叫成功吶

對ㄌ!我看電視時才知道何謂[高級][中級][低級]?=>>含著金湯匙出世ㄉ就是高級!小康家庭ㄉ就是中級!底層勞動者就是低級!所以我是算[中級] 因為我想起在讀小學時ㄅ是要填家庭ㄉ經濟狀況還是什麼之類ㄉ嗎?我爸叫我寫[小康] 但我一直ㄅ懂[小康]是什麼意思~'~ 我只知道有個終身俸ㄉ老爸真好!ㄅ愁吃穿這樣就好ㄌ^_^ 所以就算我沒那麼高級 但也ㄅ低級 因為我是屆於兩者中間ㄉ中級!

臉書上ㄉ打卡是文字預告 部落格ㄉ照片才是正式登場!所以我ㄉ照片只有在"鳳蝶ㄉ部落格"才看得到喔!ㄋ們千萬要記住這一點~ 我ㄅ花心 我就愛"鳳蝶ㄉ部落格" 以就算我有臉書 有賴 有微博 有GOOGLE+那都僅是文字上ㄉ互動 因為我拍ㄉ照片是ㄅ會上傳至這些地方ㄉ!還有~照片有日期在上面ㄉ好處就是我馬上可以回想起是去ㄌ哪!因為我ㄅ是有說過我有一本筆記本是專門在記錄現實生活當中ㄉ大小事嗎~'~ 所以我堅持用相機拍照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