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ㄉ餐點

我旁邊坐ㄌ個泡菜妹 然後很好奇韓國ㄉ護照封面是長怎樣 所以就問可ㄅ可以拍她ㄉ護照?當然我ㄉ護照也要一同入鏡囉~'~ ㄅ然她一定會覺得我這人很怪 為什麼要拍她ㄉ護照= =(是說我從北韓回來之後跟韓國人還真有緣耶~在澳門遇到同船ㄉ韓國歐巴 飛雪梨坐我旁邊ㄉ是泡菜妹~ ~)

小點心&汽水

我是選魚排啦~

太酷ㄌ吧@@ 還有莫凡彼ㄉ冰淇淋耶^_^

餐點ㄉ巧克力來張特寫~ ~ 因為很好吃^_^




早餐我是吃鯪魚肉粥

要下機前拍一張!也就是說飛了9H 但我相機沒有做調整 依舊是台灣ㄉ時間喔 反正澳洲比台灣快3H就是ㄌ啦~'~ 所以如果右下方是有日期顯示ㄉ照片 那煩請大家自己加3H來算我在澳洲ㄉ行程囉~ ~




晶片護照可用機器來快速通關

這張就是有些地方沒有寫到 然後導遊也沒特別交待說要寫 所以我就沒寫

下場就是被盤問ㄌ半小時才放我出來T_T

導遊說她還肯讓ㄋ用電話打給我算ㄅ錯ㄌ ㄅ然有些是直接就被原機遣返ㄉ咧@@ 我心想是發生什麼事需要被原機遣返啊? 這就是出國我堅持要跟團ㄉ原因 因為有事ㄉ話導遊要負責!

上ㄌ車之後才知道這團是[親子團]...有2人組(只有這組ㄅ是親子團) 3人組 4人組(這組有小嬰兒) 5人組 7人組~加我ㄉ話<團員>是22人 但如果小嬰兒ㄅ算ㄉ話就是2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