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情色 ㄅ過卻ㄅ色情~'~ 在摩鐵時我ㄅ愛看A片 因為感覺很口惡心>"< 但是電影ㄉ我就愛看ㄌ~ ~

所以人沒有十全十美!男主角ㄉ各方面條件都很好 但他卻有著ㄅ為人知ㄉ一面 那就是喜歡"SM"@@ 甚至得分清楚=>>做愛跟上床是ㄅ一樣ㄉ!= ={做愛}是指<正常>ㄉ男女朋友 而{上床}是指<ㄅ正常>ㄉ[性伴侶]!很明顯地 我是屬於後者 但是是因為有原因所以才從前者變成後者ㄉ啦!

因此看ㄌ這部電影之後 我大概猜得出來帶我去摩鐵ㄉ他可能在性愛ㄉ某些方面是有陰影ㄉ....只差他沒對我SM~'~那到底在床上時男生愛看女生痛苦ㄉ表情還是愉悅ㄉ表情咧?還是說兩者皆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