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原本是沒有很想看這部啦~'~ 因為男女主角都ㄅ是原本飢餓遊戲裡頭ㄉ演員啊!但說真的 劇情還蠻ㄅ錯看!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相關網誌=>>飢餓遊戲https://butterfly5945.pixnet.net/blog/post/94427662/

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至於餐點ㄉ部份則是被[強迫消費]= =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因為我是已經吃過午餐(21風味館)才上來看電影ㄉ 所以當然就ㄅ會想要再吃東西啦!結果售票員(姓"矯")問我要ㄅ要餐點時我說ㄅ要 她竟是改採另一種方式來叫我消費ㄟ@@(她好像完全ㄅ理會我說我ㄅ要餐點....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反正到最後好像是我ㄅ點個餐就ㄅ能購票看電影似的!?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這跟一樣是秀泰影城ㄉ岡山就差很多ㄌ 因為岡山ㄉ是有例行公事地問客人 但客人有說ㄅ要ㄉ話售票員也ㄅ會再問下去!所以關於這一點夢時代ㄉ秀泰是ㄅ是要改進一下啊 因為這樣我可能就ㄅ會想要再去夢時代看電影ㄌ!?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806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f)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