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逛到[大專社會組]ㄉ燈區囉~

很有趣ㄉ名字哩^^

西濱北上可通往清水喔!

好多蝴蝶喔~要是晚上逛這兒ㄉ話肯定更美ㄉ啦

@@ 好炫ㄉ彩繪車喔 是原子小金剛哩~ ~

很明顯ㄉ龍頭!

好可愛ㄉ傘喔^^

販售天燈ㄉ攤位

別惹到我這隻母老虎

彰化十大伴手禮

十字架花燈

我們現在逛到宗教燈區啦

功德箱(交給我哥處理就好)

我寫ㄉ祈福卡

寫完祈福卡要掛在樹上面喔!

許願池

別看我穿短裙 我也是有跟著躦神轎ㄉ哩~'~

ㄋ想要哪個心想事成呢?

投進碗裡就能萬事如意及美夢成真喔^^

這裡也有金桔樹哩~ ~

我有敲開運鑼喔

這邊也有許願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