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終點站啦=>>基隆



唉~冷溼溼ㄉ天氣>"< 害我裡頭ㄉ衣服ㄅ能亮相= =ㄅ然跟裙子ㄉ顏色還蠻搭ㄉ說!

陽明海運很有名哩!


是這樣子ㄉ唷?!

怎麼辦~'~看到這些鴨 會讓我想到好吃ㄉ烤鴨耶



幾家ㄉ新聞採訪車已經在STAND BYㄌ!因為小鴨展出到這天為止!

身後ㄉ黃色小鴨

再近一點拍


哪一隻比較可愛咧?


因為下雨ㄉ關係 所以拍ㄉ照就ㄅ多

身後是基隆港ㄉ字樣

幹嘛給我拍斜ㄉ啊?!

這樣子拍才對嘛

小鴨ㄉ屁股跟小小鴨在船上

左邊ㄉ英文是基隆!

又來看黃色小鴨啦^^
看黃色小鴨^^
看黃色小鴨^^(其他篇)
黃色小鴨之官方獨家商品

還是高雄ㄉ黃色小鴨好因為小鴨在桃園也出事 在基隆也出事 到最後還得調高雄ㄉ小鴨來支援吶~'~而且我哥說基隆ㄉ動線安排ㄉㄅ好!人家來拍照就走ㄌ 賣周邊商品ㄉ根本就沒賺到什麼嘛(但這只是我哥說ㄉ啦!實際情況就ㄅ曉得ㄌ~'~)

吳君如ㄉ[金雞]廣告打很大 飛來基隆放隻金雞要來跟小鴨PK



但是到底誰贏誰輸ㄅ曉得?!GO TO MOVIES:金雞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