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介紹我愛吃ㄉ宵夜=>>香雞排

這一對夫妻來彌陀開店有五個月ㄌ吧!?原來他們住橋頭 但橋頭已經有一間好事達ㄌ ㄅ能再有第二間 然後岡山也有好事達 也ㄅ能再加盟 所以才來彌陀做生意ㄉ~(老闆娘眼睛超大人又漂亮 但只差沒有地方新聞去報導她~'~ 替她感到有點可惜>"<)

雞排在元旦以前是賣50元 後來就漲5元ㄌ= = 但真的好吃 所以我ㄅ會因為漲價ㄌ就ㄅ去買!況且我就只有這幾攤在輪流吃啊=>>MARCH/2 ㄉ吃吃喝喝~ ~&阿珠滷味 

P.S:這攤ㄉ雞心好JUICE 好肥美喔~ㄅ像有ㄉ攤位雞心很小顆又乾 看ㄌ就ㄅ想買但我認為就光塩酥雞ㄉ話 還是高雄ㄉ蔡家塩酥雞讚

因此我這攤就都固定買雞排(偶爾會買塩酥雞啦~但雞排跟塩酥雞比ㄉ話 雞排好吃)跟雞心 現在還會多買芋籤(可是芋籤ㄉ話也是蔡家塩酥雞ㄉ攤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