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天超熱ㄉ啦 簡直就是夏天嘛>"< 如果穿長袖出門那就真的有病ㄌ= =

同行者ㄅ能曝光~'~

<以上是用相機拍ㄉ!>








以上是用手機拍ㄉ~但我好像用手機自拍都ㄅ好看耶可能用相機拍習慣ㄌ也有差吧!?因為用手機拍時我ㄉ眼睛總是ㄅ知要看哪拍才會好看~'~

有時ㄅ當美美ㄉ"鳳蝶"也好!這樣就沒有人知道我 我也ㄅ會有壓力!(壓力來自於<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因為如果在一個ㄅ屬於我ㄉ地方(彌陀)而聲名大噪ㄉ話 恐怕我ㄅ但會遭當地人(本省人)ㄉ排擠 同時也有可能會待ㄅ久@@ 話說這地方有很嚴重ㄉ種族歧視!明明鄉下人笨又ㄅ用頭腦(ㄅ然為什麼當大將軍或一些權位高ㄉ人全都是外省人呢) 卻還看ㄅ慣外省人ㄉ作風~會批評外省人ㄉ本省人 我想那些人一定(或應該)都沒看過電影[艋舺]吧ㄅ然ㄅ會用這種態度來對待住在台灣ㄉ外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