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某人出生ㄉ年份^_^

看到沒?蘋果咬一口ㄉ地方吶~


來摸一下財神~ ~

同行者ㄉ賭性堅強啊@@


但這張沒中~'~

這張中10元

這張中30元

這張中20元

這張最爽ㄌ啦!因為中90元^_^ 然後同行者分我一半 我說分我40元就好~'~

這張中10元

這張中20元!(我之所以幾乎會每刮必中ㄉ原因是因為有拜財神[上海城隍庙]及摸財神ㄉ關係啦^_^ 加上這天我是穿喜氣洋洋ㄉ紅色衣著啊~ ~ 但我ㄉ好運過給同行者之後就換他每刮必中ㄌ~'~ 而我則是見好就收!用他分我的40元來刮10元ㄉ彩票 這樣我還是有倒賺30元啊^_^)      待續....  相關網誌=>>南京路步行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