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部落格已N年ㄌ因為本身愛吃愛玩 所以很喜歡看格友們拍好吃或美食ㄉ照片以及去哪裡玩 多看多比較是好ㄉ 免得被唬弄都ㄅ曉得~'~ 同時這樣也才叫做交流嘛ㄅ僅僅是好康ㄉ東西要報給大家知 就連ㄅ好ㄉ消息也要傳遞給眾人~

可惜現在在隨意窩很少會有人寫網誌ㄌ>"< 我看到ㄉ照片也都ㄅ是在拍什麼吃ㄉ~跟以前ㄉ香港部落格真的差很多....我想大家可能ㄅ想花心思在部落格這方面吧= =畢竟臉書快又方便ㄅ是嗎?!

我有在拼人氣 所以ㄅ好意思 部落格擺第一 臉書擺第二 要看照片或動態就到部落格來看 否則豈不太便宜ㄋ們ㄌ!?我沒有針對誰 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所以煩請站在開店做生意ㄉ立場來體會我ㄉ心情 這樣才能夠有[將心比心]ㄉFU~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