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三月底

要上去清水啦!

因為要提早掃墓啦

ㄅ然等到清明節那一天再去掃墓ㄉ話怕會太趕

話說我哥也只有休清明節那一天吶~'~

今年可ㄅ像去年有清明ㄉ連續假期可休吶

到底怎樣才算是一篇好ㄉ網誌呢?

是文謅謅ㄉ那種?

還是隨心所欲要寫什麼就寫什麼呢?

論文筆嘛

我是[尚可]

最起碼再怎樣我也是有發表網誌咩

ㄅ過另一種文筆我就更好ㄌ

那就是[罵死人ㄅ償命]ㄉ"鳳言蝶語"

其實我覺得部落格如逆水行舟

ㄅ進則退!

我可ㄅ想被人給踩在我ㄉ頭上爬

有些人照片拍得再美或再唯美那又如何!?

ㄅ懂得行銷自己ㄉ部落格ㄅ也一樣乏人問津嗎!

所以我用照片證明自己所拍ㄉ照片是很真實且更寫實 絕無造假...
背景優ㄅ優都ㄅ是重點~
如果還過濾背景ㄉ話 這樣好讓人當小白來偷圖嗎
我就是要這樣拍!ㄅ挑背景ㄉ拍這樣就ㄅ會有人想偷我ㄉ照片ㄌ吧
因為我ㄉ照片都有押日期 而且皆有做ㄋ們看ㄅ見ㄉ特殊ㄉ記號
所以我ㄉ照片看看就好~'~ 可別[順手牽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