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辣跟ㄅ辣ㄉ麻辣串

同行者要吃 三串10元(我有喝一點湯~'~)



我覺得台灣攤販可以多學著點~'~ ㄅ要一顆顆ㄉ賣!因為大陸是一串串ㄉ在賣 這樣比較方便吃啊~ ~










買一串羊肉(15元)ㄉ兩個人分!

這攤生意更好@@ 或許是會跟客人聊天ㄉ關係吧~'~ ㄅ然有ㄉ攤販還ㄅ屑賺ㄋㄉ錢哩>"<

分別在三處買ㄌ小東西~ ~


這一個小狗髮夾賣5元

這一個冰箱貼賣10元

這兩個小狗髮夾賣5元@@


這兩個冰箱貼賣10元

一樣是黃色ㄉ小狗髮夾 ㄅ過差別在於左邊ㄉ眼睛比較小顆 右邊ㄉ很大顆~'~ 但更氣人ㄉ是我還有遇到一攤是只要賣我4個5元而已哩@@ 我說ㄋ太晚講ㄌ 我已經買三隻ㄌ= = 然後我又接著問為何價錢ㄅ統一呢?她說因為這小髮夾是大量批發ㄉ啊 只是要看業者ㄉ良心是要賣ㄋ貴還是賣ㄋ便宜囉>"<  相關網誌=>>上海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