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座ㄉ使然嗎?

我常以自我為中心!

有種[只許州官放火 ㄅ許百姓點燈]ㄉ霸道心態~'~

我常講別人 批評別人

但自己ㄅ也跟別人有著一樣ㄉ缺點嗎

其實我ㄉ缺點很多很多~

愛計較!尤其是斤斤計較...

愛吃醋~因為我ㄅ想跟別人共有一個[他]

耍心機~要知道[最毒婦人心]

諜對諜~爾虞我詐誰ㄅ會?!

愛花枝招展^^ 卻又怕風頭太健 被人給盯上

其實我很單純

沒有什麼朋友!而且我ㄉ那些朋友多半都有家庭ㄌ 再ㄅ就住得遠或ㄅ住在高雄

否則為什麼我ㄉ部落格就都永遠是那些人呢~ ~

從今起

我要結交益友

盡量遠離損友

好讓我ㄉ心靈淨化再淨化

沒有朋友ㄉ好處就是可以省電話錢

雖然我是夜貓子 ㄅ過卻是一隻乖乖在家ㄉ夜貓子!
所以別把我當外面ㄉ野貓一樣看待...
鳳蝶只是愛玩 愛美美ㄉ 愛花枝招展 所以我ㄅ是野女孩
我只是把"鳳蝶"ㄉ角色給扮演好而已~就這麼地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