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ㄅ知道是去買吳寶春ㄉ麵包還是去寒軒用餐又或者是去台哥大繳費時就注意到這間ㄌ(因為都在同一條路上嘛~'~ 況且這些點又都很接近!所以會注意到有這間店也很正常啊)




先拍一下在外面ㄉDM

早知道就ㄅ用先打電話訂位ㄌ 因為這時段(可以說是下午茶ㄉ時段啦!)就只有我們來而已~

(只是打電話另外再問中午店家有沒有休息?!所以我們就ㄅ用跟人家擠在中午時段來用餐 因為睡到自然醒再來用餐這樣ㄅ是很好嗎!反正店家中午沒有休息呀)

有WIFI 但連ㄅ到線而且打卡時要打QR CODE下方那很長ㄉ字 因為有照片 否則只打[澄岩牛排餐廳]就沒有照片啦!

我ㄉ坐位後方就是放紅酒處!

我應該要穿橘色衣著來用餐才對呵>"< 但ㄅ知這樣會ㄅ會有優惠?!= =

有拍到右邊者都是員工~

飲料跟湯都有兩種~可以續ㄉ!


筆可以帶回家 ㄅ用Aㄌ~'~






漢神巨蛋跟夢時代都有店家進駐!(因為我打卡後看GOOGLE MAPㄉ位置是出現在漢神巨蛋 但地址卻是四維路@@)

知我者一定知道我是吃哪一種啦(只能PAY CASH ,ㄅ提供刷卡!)

餐包是蒜味ㄉ~我ㄉ蔬菜濃湯好喝耶

碳烤香蒜骰子牛排是我ㄉㄅ過ㄅ知是刀子ㄅ夠利還是肉太老(嫩)?反正很難切啦

坐我對面點香烤雞排

甜點是雞蛋布丁

<ㄋ們有發現到嗎?因為我也是當下就把此事給忘得一乾二淨啦咩事呀?那就是在用餐時忘ㄌ自拍啦~'~但我有說過ㄌ 若跟同行者出來ㄉ話 我是較注重拍全身照!因為我鮮少會有同行者陪同 況且要自拍隨時都嘛可以 ㄅ必選在跟同行者出來時猛自拍啊!所以拍全身照是非一人能成得了事滴>"< 除非對著鏡子自拍= = 另外一點!我也較ㄅ喜歡在晚上拍照 因為白天拍習慣ㄌ 也拍得清楚 自然就ㄅ會想要在晚上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