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岡山火車站附近買ㄌ杯飲料!

吧檯一景

我是喝波霸紅茶

去有座位 回程則沒有

主要是去掃墓 所以穿這樣...
~'~



是光線ㄉ關係?

還是心理因素(感覺ㄅ是很美)?

還是前面ㄉ頭髮影響到?

所以拍起照來就變這樣ㄌ

有[缺陷美]ㄉ鳳蝶

ㄋ們還會喜歡嗎?

當然缺陷美是我個人ㄉ隱私

我就ㄅ會讓ㄋ們知道ㄉ啦

ㄅ過據我ㄉ觀察嘛

我有ㄉ缺陷美是其他女孩子也都會有ㄉ缺陷美...

人~沒有十全十美!

但缺陷美是天生ㄉ

而完美卻是可以靠後天打造

所以追求完美是鳳蝶一直在努力ㄉ進行式啦
(我是ㄅ是太誠實ㄌ?還跟大家說我有缺陷美咧~'~)
=>>=>>

每當車子停靠在斗六站時 我總最愛看這些水果椅啦
因為就真的很吸引人去看嘛
如果是ㄋ們ㄉ話 難道ㄅ會想多看幾眼嗎!?
過這個站 沒這些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