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跟薯條最後才來
(ㄅ過炸雞也太小塊ㄌ點~'~ )
因為在上傳這篇PO文ㄉ照片時 雅虎似乎ㄅ穩定>"< 所以如果看到很跳[TONE]ㄉ話 那ㄅ是我ㄉ問題= = 但我也懶得再照順序排列!
重點是...




"萌"


左邊ㄉ蛋糕下一張會介紹到!右邊則是焦糖布丁~ ~
上一張照片我是吃芒果慕斯啦
所以在這間店我吃ㄌ三塊ㄉ蛋糕
這一天加起來共吃ㄌ七塊ㄉ蛋糕
但還是隔壁那間[甜點天堂]ㄉ蛋糕來得好吃


以冰淇淋為END(口味有薄荷巧克力 瑞士巧克力 草莓 紅豆 百香果 芒果)
*********************************************************************************************************************
P.S:最後有一位店員在收桌時 忍不住問ㄌ我 她說:請問ㄋ有親戚是名人嗎?我說:怎麼ㄌ?她說:因為我們覺得ㄋ很像[羅妹妹]^^
她講ㄌ之後 我笑ㄌ一下 回她說:ㄋ是第三個講我像羅妹妹ㄌ接著我再繼續說:第一次是在旅行社領護照時(岡山ㄉ立順旅行社) 第二次是在六合夜市某間賣衣服ㄉ 第三次就是這間店ㄉ員工啦(以上屬實 有憑有據ㄉ ㄅ信ㄋ們可以去求證!)
跟各位講一下!羅妹妹就是羅碧玲 現在ㄉ名字是羅沛穎!(但她很喜歡人家叫她羅妹妹~ ~哪個人願意被稱為XX姐ㄉ當然是希望越叫越年輕啊)前幾天吧?我在香港ㄉ雅虎首頁看到[羅沛穎]在熱門是排第一耶(我沒記錯ㄉ話啦~'~ ㄅ過為何ㄅ是在台灣ㄉ奇摩首頁呢?)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