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買[何佳佳<大社夜市(週三):欣欣涼拌滷味/何佳佳蔥油餅>]啦!但想說來吃吃看這攤好ㄌ~'~

因為就是有看到[蒜味]^_^

這樣看起來應該也ㄅ錯吃吧~

所以我就買ㄌ兩份($50)!

一份是蒜味 一份是梅粉 但MAYBE是先吃蒜味ㄉ關係吧?所以梅粉ㄉ味道就沒那麼重ㄌ?!反正是蒜味很重就對ㄌ~ ~


看起來也好像ㄅ錯吃耶~ ~

而且這攤還有給客人試吃ㄉ喔!有兩種價位:100 & 150 所以我就買100的~因為有吃到就好嘛~'~ 重點我出錢然後是同行者要吃ㄉ 那我當然買100就好啊!

然後旁邊這攤是炸雙胞胎

一個20 三個50

但我只買一個!原因是我當時ㄉ零錢只剩下20 再者沒吃過也ㄅ知道好ㄅ好吃啊 所以才買一個然後一人一半這樣~是說吃ㄌ之後還真好吃耶^_^ 那還ㄅ簡單~下次再買三個ㄅ就好~ ~  相關網誌=>>大社夜市(週三):阿義肉圓,大社夜市(週三):欣欣涼拌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