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業務跟我說差不多等10月底左右再來拿行前說明!可是想說再過沒幾天就要出發啦 怎還沒通知我呢?於是我就主動致電詢問 她說隔天才會出來!(很顯然是我太猴急ㄌ~'~)

看ㄌ一下這本ㄉ封面便想說就算沒去過這些地方ㄉ人也應該知道在哪吧?~'~

我之前就預測領隊有可能是男ㄉ?果然還真是被我給猜對ㄌ吶^_^

第一天沒走行程!

最後一天也沒走行程~就中間三天走行程這樣~




大致上沒什麼異動啦~只是原本ㄉ行程是走華安土樓變平和土樓而已~'~

這是輕便旅行袋(?)

業務說這可以裝換洗ㄉ衣物這樣~


相關網誌=>>東南旅遊之報名跟團(實體紙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