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坎城ㄉ旁邊!它ㄉ前身是鯊魚咬土司(ㄅ過好景ㄅ常~'~ 才兩年就收ㄌ!?) 然後每次經過咖哩捌捌時都看見店內很多人 所以我也就一直都沒進去吃過= =但這天會去吃是因為ㄅ在用餐ㄉ尖峰時段 同時也想滿足自己ㄉ好奇心啦~






這間中午沒休息喔~

很特別ㄉ門!

來張門上面字ㄉ特寫~ ~


吧檯旁ㄉ時鐘還真大耶!!

我ㄉ主菜是香酥嫩雞腿 醬汁是爪哇辣咖哩 主食是白飯 附餐飲料是冰檸檬紅茶

加一成後是152元

吃完後我發現餐墊紙還蠻有趣ㄉ!所以就拍起來給ㄋ們看囉~ ~

ㄅ知道為什麼服務生又給我一次ㄉ結帳單?!~'~

吃完重口味ㄉ主餐後就想要吃甜甜ㄉ東西!所以就再點蘋果派來吃~加ㄌ一成後是75元

會點蘋果派ㄉ原因除ㄌ想吃之外 另外也好奇說跟麥當勞ㄉ蘋果派是差在哪裡?ㄅ然為什麼要比麥當勞來得貴呢?是內餡比較豐富還是蘋果派比較大份呢?

原來蘋果派是三小塊啦!ㄅ過很好吃喔!因此我認為跟麥當勞ㄉ蘋果派是平分秋色啦~ ~

這種ㄉㄅ適合我>"< 因為牙線ㄅ像牙線 牙籤ㄅ像牙籤ㄉ= =

這是從坎城ㄉ角度來拍咖哩捌捌ㄉ!

或許是因為ㄅ是在用餐ㄉ尖峰時段吃吧?所以餐點還蠻快就出來@@ 然後這位服務生也好活潑~'~ 一直在跟我閒聊!就連我吃完要離開前想跟她合照她也很爽快地就答應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