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成人票是75吧?

但是這天ㄉ售票員(男生)卻很佛心來著^_^ 說什麼叫我用微信支付會比較便宜 我說我是從台灣來ㄉ 況且我也沒有微信 然後他又說叫我掃描QR CODE或下載APP 我說登入或加入會員也沒用啊~'~ 隔天就要回台灣ㄌ 我接著說75就75沒關係啦 沒想到他居然想幫我省錢耶@@ 因為他說ㄅ然先用他ㄉ微信幫我支付 然後我再付錢給他這樣~ ~ 之後他說要給他24 但票上面是出現25我就ㄅ知道是怎麼一回事ㄌ!?






有時間就先看囉~ㄅ然我這個電影控回台灣之後還要趕進度吶~'~ 是說為什麼這部片在大陸上映是國語發音啊?還有在看電影時 坐在比較前面有位男ㄉ三不五時就拿手機出來看 雖然是沒吵到我啦 ㄅ過卻影響到我觀影 所以我就對他說[ㄟ ㄅ好意思 那個手機螢幕....] 後來他就很專心地在看電影ㄌ!因為我很討厭這種ㄅ是有心想要來看電影卻又會影響到其他觀影ㄉ人 ㄋ要看電影就ㄅ要玩手機啊 要玩手機就待在家ㄅ要出門啊 相關網誌=>>丹東萬達影城 P.S:對ㄌ 這是我第二次在大陸看電影喔 第一次是在=>>GO TO SEE A MOVIE:唐人街探案2(上影河马国际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