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搭過輕軌~'~ 所以很好奇輕軌到底是屬於捷運還是公車?但我想應該是介於這兩者之間吧?!因為車體很像捷運 卻又要停紅綠燈....

這是第一站!

















雖然說是免費試乘 ㄅ過還得做個樣子來刷一下一卡通喔~ ~

大家都在拍拍拍!所以我也ㄅ例外~但好像是乘客下車前就要按鈕(ㄅ然車子會一直開喔~) ㄅ像捷運是每站都停!因此這點就又像公車ㄉ模式啦~'~



試乘完叫站務員幫我拍ㄉ!(他還懂得要調何種模式吶@@ 因為他說這樣拍照要調[慢速閃光]ㄉ模式~ ~)




這又是叫另一個站務員幫我拍ㄉ!因為方向ㄅ一樣嘛!

原來這兒有公車站牌哩!但我ㄅ是搭這一路ㄉ公車啦~'~ 只是走著走著有看到這樣~

P.S:我一下公車後就問路人說搭輕軌ㄉ在哪裡?她說要過紅綠燈那裡且燈很亮處!然後她又說搭輕軌要先預約咧!我說[]這樣我ㄅ就白跑一趟啦>"< 她說ㄅ然ㄋ再去問問看好ㄌ~'~ 所以我就想說既然搭ㄅ到也要問清楚 這樣就ㄅ算白來啦~'~ 

後來才搞懂乘客可以一直無止境ㄉ搭輕軌 搭到ㄅ想搭為止!(反正就只有幾個站而已 然後又往回開這樣~)但每半小時發車 而末班車ㄉ時間是傍晚六點半~所以好在我有在六點半之前搭到輕軌!ㄅ然還真的是[明天請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